湖北松滋市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22-05-21

  



       5月18日,湖北省松滋市个私协会2022年第一次办公会在城北工业园精工电梯公司召开。市个私协会党委成员和在本市的全体副会长以及市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个私协会会长马阐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呈瀚主持。


       会上,所有参会的副会长针对2021年的工作各自进行述职。他们客观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对后期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市协会监事长杜卫通报了2021年度市协会会费收支情况。新任秘书长尹祖武对协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市个私协会会长马阐对市个私协会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后期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他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现实,实体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特别是个私经济,由于体量小,技术含量不高,创新基础薄弱,在这场大疫情狂潮中,更需要全体会员相互抱团,共度难关。他强调,市协会秘书处一要迅速筹备2022年市个私协会全体理事会、党委换届大会和工会成立大会。二要加大走访会员力度和调研市场的力度,及时将会员经营中的疑点、生活中的堵点和优惠政策的疑点收集起来,对症下药,为会员 解除 发展中障碍。三要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基层分会的阵地建设和市协会的组织建设要规范,并要组织活动,增强协会凝聚力。四要不断创新服务会员的方式和渠道,让会员感受到协会组织的温暖,彰显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市秘书处要根据中个协【2022】5号文件精神要求,拓宽思路,创新思维,确保松滋个私协会在全国个私系统的先进地位不动摇,要让这块金字招牌越发灿烂夺目。


会长声音:


       陈明义 (市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 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以“三亮”活动、“三会一课”为载体,抓好协会党务的日常工作。在两年多的疫情防控中,本人率先捐款捐物并倡导杨林市基层协会的会员响应市协会倡议,自觉捐赠,严格执行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复工复产。聚焦精准扶贫工作,本人主动承担老城芦苇村四位学生从小学五年级到高中期间的在校生活费和上缴学校的所有费用。后期党务工作要进一步夯实“两个全覆盖”工作,协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与调研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邓呈瀚 (市协会常务副会长,步森男装松滋店法人): 2021年, 本人作为市协会常务副会长,本着建言献策,不决策的宗 旨,当好会长的助手,当好协会工作的建议者。 在这场旷日持久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是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守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 二是主动捐款捐物累计捐款过万元; 三是服务驰援松滋的医疗队; 三是全力服务“小个专”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四是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会员解决疫情融 资难,累计为会员贷款近陆仟万元。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先后为贫困大学生、南海镇金鸡寺村、石板坡社区、杏花村社区等单位捐款达伍万元。 去年在河南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后,个人捐款2000元。 在配合中心工作方面,一是在市协会主办的“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本人总是打头阵,一切以协会工作为要,一切以市市场监管局的安排为重,一切以市委、政府的决策为行动指南,在“五城同创”“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等活动中,总是不计报酬,一马当先以工作为重。 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一如既往当好会长的服务员,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为松滋个私协会的工作再上台阶,为松滋早日建成“三区四城”贡献自己力量。


        杜卫(市协会监事长): 抓实会员登记工作,全市“小个专”市场主体的入会率明显提升,全市入会率已达80%以上。当好协会协调员,坚持走访基层会员,帮助他们解决经营、融资等方面困难。做好协会内务统计员,认真统计全市个私会员获得的荣誉以及五个直属支部党建资料整理工作;当好协会财务监督员,确保会费按章收取,依归支付,确保协会经费运转规范,保障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赵柏平(市协会副会长): 党建方面,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纳新一名预备党员,培养发展对象一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两名。配合中心工作方面,全力投入“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援助河南特大暴雨灾害的捐赠活动中。专项活动方面,一是主动联系泓通肥业开展一年一度的“爱老敬老与爱同行”的关爱福利院老人活动;二是采取产业帮扶措施,帮助文公山村整村脱贫;三是夯实协会会员队伍,全镇“小个专”市场主体,入会率达到99%。今后工作安排,新的一年始终不渝遵循“民主办会、服务兴会”的理念,带领全体会员发展好自己,壮大自己产业,为松滋经济“双冲刺”做贡献;再是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开好协会各项活动,以活动增协会活力和凝聚力。


       孙武(市协会副会长、涴市分会会长): 2021年涴市基层分会秉承“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理念,倡导会员义务植树50棵。组织70名会员在疫情防控和长江禁捕专项工作中当好宣传员、守护员和执行员。 后期工作安排:一、完善制度,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建立完善基层协会工作的长效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二、强化落实,摒弃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推动个私协会工作的开展。三、强化协调工作,团结上下左右各方面力量,步调一致地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文洲(市协会副会长、松滋市鑫泰新型建材公司法人): 2021年,本人带头扶贫帮困,为八宝镇丝线潮村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销售滞销李子上万斤,并捐款4000元。在本人的带动下,八宝基层分会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为该困难户捐赠16000元爱心款。发挥本人在金融部门的资源,为全市困难会员融资达600万元。在这场长达两年多的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多次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马家骥(市协会副会长,松滋市北山家电法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特殊之年,作为市协会文体活动负责人,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松滋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红歌比赛和市教育局、市篮球协会组织的篮球联谊赛等活动,增强市协会凝聚力。负责联系沙道观基层协会工作,既当基层协会工作的指导员,又当战斗员,全力配合沙道观基层协会的工作,使该协会各项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市协会的一致好评。


       毛德强(市协会副会长、德强车业董事长): 2021年,本人勇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购买价值3万元的100顶帐篷,送达全市各疫情防控卡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投入精准扶贫工作之中,为八宝镇丝线潮村的精准扶贫户销售滞销李子万余斤,并倡导德强车业员工为其捐款,帮扶这户精准扶贫户走上脱贫之路。近期倡导员工开展义务捐献血浆的活动,得到中国生物松滋血浆站褒奖,赠予德强车业“爱心企业”称号。


        李劲松(市协会副会长,老城凤凰购物广场法人): 2021年,本人主动配合老城镇政府和老城市场监管所开展市场主体增量工作,将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外出务工人,引入创业行列,全年共新增市场主体215家。全力配合老城镇文化建设,引导会员全力配合街道修缮工作。老城镇是养殖大镇。2022年,本人将发挥人脉优势,聘请养殖专家定期为全镇的养殖大户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提升养殖大户经济效益,为松滋“双冲刺”贡献力量。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