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河北个私协这场招聘会很圆满

2022-06-02

       4月28日至5月27日,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2年河北省个私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本次招聘会按照中国个协“增加一个就业岗位”活动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以河北省个私企业为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创新招聘方式,通过组织网络招聘月形式,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不见面”服务,让供需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实现稳岗就业。


       为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个私协会依托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抖音自媒体等渠道,联系发动人社、人才、工信部门等,通过开设专栏、转发信息、走村入户、深入社区、集中报道等形式对此次招聘大会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了影响。为扩大个私企业用工途径,本次招聘大会特别在“往届毕业生专区”基础上增设“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同时在两大招聘专区下,设立了13个地市专区,方便各地个私企业就近招聘人才、应聘人员就近选择企业。


      据悉,此次参会企业达1012家,其中知名企业达321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20337个。活动网络平台专栏点击量67万人次以上,参会单位收取有效简历103724份,达成就业意向37548人。其中排名前5位的行业为建筑建材、医药医疗卫生、机械制造、环保化工及轻工食品,有力促进了该省重点群体就业,一定程度上破解了河北省内部分个私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


       招聘大会后,相关部门将对参会企业和求职者进行跟踪服务,收集掌握第一手就业市场数据,为人才交流提供指导信息。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各级就业服务部门对接,加快建立高效、便捷的信息交流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成效。 

 

吕戎  刘开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