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办指导熹茗集团党支部成立

2022-06-24


        6月22日下午,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史立伟、王友湖等一行4人前往熹茗集团有限公司, 举行“中共熹茗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授牌仪式,并与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叶婷婷,以及全体党员就开展党建工作和企业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座谈,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史立伟副书记对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公司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三是发展党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秉着审慎、从严的原则,四是要开展好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五是充分发展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

        熹茗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叶婷婷,对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未来将按照党务建设规范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将党的思想与企业的理念、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进行深度的、良好的结合。熹茗集团的经营理念是“家国情怀 格致精神”,企业价值观的第一条就是使命感,要求员工心怀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在日后的工作中,欢迎党委领导对熹茗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与会全员就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党员档案管理、党费缴纳方式、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如何与同行领域党支部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公司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为全省“小个专”市场主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旗帜指引方向,厚植家国情怀。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作为非公有制的企业党支部,中共熹茗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将切实寻求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规范企业发展,将企业长足发展与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为推动行业、社会、国家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省个私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