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举办知识产权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2-07-06
        6月22日,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私个协会联合区营商办、区工商联举办知识产权企业家沙龙活动。

        江苏阿尔法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宿迁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宿豫区17家重点民营企业的企业家应邀参加。企业家们结合自身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围绕宿豫区营商环境优化和知识产权强企说现状、谈愿景、提建议、出点子,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活动中,宿豫区知识产权局对全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进行了介绍。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豫分行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金融惠企直通车业务。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负责人对知识产权申报相关知识进行了业务操作辅导。

        宿豫区私个协会对与会企业家的“企业的心声”进行统计梳理,并及时将收集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沙龙活动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充分掌握政策知识,反映发展问题,增强业务能力,交流市场信息,帮助解难题破困境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江苏省私个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