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展“问情服务”交流座谈活动

2022-07-06
        6月11日下午,深圳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曾宏兴与深圳市超维网络公司总经理、粤海个体党支部书记蔡伊凡,深圳市金百味餐饮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发有、公司党支部书记房雪波进行座谈交流,开展“问情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蔡伊凡在交流中谈到,公司于2022年度收到房租补贴以及享受政府租金“三免三减半”政策。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切身感受到“困难是暂时的,政策是及时的,发展正当时”。补贴政策审批程序简化、审批时间缩短、部分实现“免申即享”和“即申即享”。政府的惠企政策特别是南山区出台的“助企纾困18条”,切实为公司持续向好经营和扩大生产经营增添了助力。目前公司已搬迁至新的办公场所经营。

        汪发有说,受今年年初特别是3月疫情影响,公司部分门店遭遇停止堂食,用餐人数骤减,营业状况恶化,有4周左右时间完全处于停业状态,公司营业收入大幅萎缩。为了应对这一突发状况,在公司领导层的大力支持下,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自救。广大党员率先深入街道支援一线防疫,配合供餐企业保供生产,带头吃、住、工作在供餐企业20多天,影响了一批员工加入抗疫保供工作。支部积极协助企业拓展新业务板块,新增大型酒店一所,安置员工40多名。

        听取两位企业家的情况介绍后,曾宏兴为两家企业在疫情冲击下,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带动企业创新跨越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意识,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做好稳岗保就业工作,关爱员工。二是希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建带企建,企建促党建”的作用,真正做到企建党建共同促进,党建强,发展强。三是希望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党建工作中,以身作则,落实“三会一课”,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带领企业勇攀高峰。

        (深圳市个协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