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问情服务“进市场、进园区、进企业、进商会、进商户”活动

2021-07-20
        根据中国个协在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组织开展“问情服务”活动要求,甘肃省个私协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务实推进,深入广大个体私营经营者中认真开展“问情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7月15日至16日,甘肃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刘晓霞一行深入定西市陇西县开展问情服务“进市场、进园区、进企业、进商会、进商户”暨法律维权服务活动。定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定西市个私协会秘书长丁万邦,陇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树林一同参加活动。

        甘肃省个私协会在陇西县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问情服务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晓霞秘书长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主要内容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市场监管部门、市县个私协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座谈会上,甘肃省个私协会现场进行了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20多户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就当前个体私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围绕企业用工、租金、税费、社保、融资、网购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场监管部门、市县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律师就个体私营经营者关注的问题和反映的困难、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甘肃省个私协会现场发放了“问情服务”活动资料,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代表赠送由省个私协会编印的《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文件汇编》。

        此次“问情服务”活动,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现场解答、走访专业市场、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多种形式了解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现场及时准确收集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下一步开展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甘肃省个私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