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展“双节”慰问企业活动

2021-09-30
        “时逢中秋迎盛世,举国欢腾庆华诞”,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会长孙云带领副会长陈少壮、豆鸿忠、王玉梅、彭超、张骥及副秘书长张静利用3天时间,走访慰问了新疆华凌集团、新疆广汇物业公司、北园春集团等21家会员企业,向会员企业和全体企业经营者致以双节的问候,并送上中秋慰问品,表达一份节日的祝福。

        孙云会长一行采取一线慰问、实地考察、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孙会长代表协会对企业在防疫抗灾、复工复产、保障用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对企业家既能抓好经济生产又能积极尽到社会责任,极大地促进了乌鲁木齐市经济发展深表感谢。走访中,孙会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协会作为为全市私营个体企业服务的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企业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所有企业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首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走访慰问涉及了经济商贸、房地产、生产企业、经营服务业、培训机构等多种行业,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坚定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为实现首府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

        (乌鲁木齐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