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个私协会举办问情服务活动

2022-09-28


        9月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国个协《关于组织开展全国个私协会系统“问情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福建省个私协会举办了一场服务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专题座谈会。

        近年来,在疫情反复、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压力巨大的情形下,省个私协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帮扶活动,帮助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重树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信心。座谈会上,参会的代表从企业订单变化、用工情况、资金情况、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政府职能部门帮扶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自身加强经营管理增强企业效益和开展公益回报社会的情况。与会代表介绍了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党员示范岗”在生产经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典型事迹。
        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省个私协会法律服务专委会为到会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当中经常遇到且容易忽略的行为进行法律讲解,从推进企业合规化进程、清晰资产股权关系、加强印章风险防范等方面指导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经营管理。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同志就纾困惠企政策解读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省市场监管部门和福州市场监管部门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场主体发展情况以及本部门加强政务服务的主要做法。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