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2022-09-29


        为贯彻落实中国个协《关于积极参与“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进一步深化“问情服务”的通知》和《陕西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积极开展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工作,助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下午,陕西银保监局、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携手交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在西安贝斯特康复路商贸广场9楼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活动由陕西省个协副秘书长朱建华主持,近30家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贝斯特康复路商贸广场个体经营户普遍面临资金短缺、经营困难等诸多难题。为帮助经营户渡过难关,陕西省个协及时发挥联系银企两端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举办银企对接活动,加强银企沟通,切实帮助个体经营户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6家银行分别介绍了多项金融服务产品,重点对适合个体经营户的零利息贷款优惠业务、信用易贷等低利率产品进行了详细宣传解读。同时,现场解答了经营者相关融资信贷问题,其中4家个体工商户与金融机构现场达成了意向贷款。

        下一步, 陕西省个协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立长效的银企联系沟通机制,落实常态化银企对接工作,畅通和扩宽个体工商户融资渠道,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有力破解个体私营企业的融资瓶颈,促进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