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面启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3-07-0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聚焦个体工商户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广泛宣传、推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质量,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16个部门共同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河南省活动。

        6月30日,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河南省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重点围绕《条例》宣传、走访调研、政策落实、破解难题、就业创业、党建引领等6个方面开展活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才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田文才指出,个体工商户数量多、活力足,是我国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的市场主体,是稳增长稳就业的底气所在,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韧性所在。近年来,河南省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机制健全、扎实有效,依托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组织好《条例》的宣传贯彻,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完善各项政策措施,推出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为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田文才要求,要以“个体工商户服务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协同,务求工作实效,努力推动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大河网   河南市场监管周报记者:史雅珂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