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赴重庆开展"问情服务"

2023-09-27



        9月22日,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赴重庆开展"问情服务"。


        22日上午,中国个协召开"问情服务"调研座谈会。8位区县协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协会贯彻服务宗旨,按照中国个协部署,积极开展"问情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总结"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难、大促进"行动取得的有益成果:万州民协为一位会员及时帮助转贷1900万元,半年时间为会员融贷2亿元;江津民协收集问卷调查4000多份,梳理主要诉求15个,帮助年报1.6万人次;忠县民协90个基层小组建立每月固定一次走访机制,促进了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合川民协每月一次的"活力在合川·合民协在行动"活动效果突出,多次被新闻媒体宣传;永川民协在大型农贸市场搬迁中逐一同商户谈心做工作,为政府排忧解难;大渡口个协以党建引领干实事,会员对协会认可度增强,恢复不到一年,已受到社会广泛称赞;直属高新区分会对辖区2万多家企业筛查,逐一排除疑难,组织帮扶。


        座谈中,各区县秘书长如实反映了广大会员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市场疲软,信心不足;国企民企招投标门槛有异;不少个体工商户反映今年经营状况比疫情三年还差;企业回笼资金时间长,拖欠久;协会购买政府服务难度太大等。庹登夫秘书长认真倾听并记录,不断表达关切,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




        22日下午,庹登夫秘书长前往渝派服饰市场"问情"走访。他走进店铺询问产品质量、价格、销路等情况,参观渝派服饰分会党建阵地,了解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在渝派服饰协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庹登夫秘书长与个体工商户代表陆国民(区政协常委、服饰行业)、杨进(小商品行业)、任强(纺织面料行业)、郑海峰(服装行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诉求。

(来源: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