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3-11-03



        10月18日至19日,全国个私协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到会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和促进就业创业试点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会。


        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各地开展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具体做法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推动个私协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水平。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个私协会共开展招聘会9578场,专场用工对接2.01万次,签订就业意向性协议23.2万份,参与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17.7万家,提供就业岗位68.9万个,实际新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人口等群体就业22.6万人。

        大会强调,在我国解决就业问题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个私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性,深刻把握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主动性,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标准谋划和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大会要求,各级个私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43号文件精神,切实把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放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在强化宣传引导、推动政策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人才培训、做好就业服务援助等方面下功夫,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