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厦门市个私协会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2024-03-14



        为充分发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创业就业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面向民营企业就业,市个私协会通过开展"就在八闽"拓岗稳工促发展系列活动,实现多渠道为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为企业招工做好输送服务。


        1月26日,协会联合市人社局在翔安区金海街道后溪村社区开展就业指导专家服务进社区活动,组织多家企业为社区人员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

        3月6日,协会与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就在八闽"拓岗稳工促发展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与活动,涉及医疗服务、信息科技、网络科技、税务服务、商业贸易、体育用品等领域,提供住院医师、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新媒体运营、会计、行政、市场专员等500多个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50人。




        同时,协会主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对接,及时发布2024年厦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线上招聘信息,并计划于"八一建军节"期间举办线下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

        下一步,协会将结合"问情服务"活动开展用工情况摸排,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搭建就业帮扶平台,在精准服务促进就业方面持续发力,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推动"稳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厦门市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