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个体私营(民营)企业书法展”在济南隆重开幕

2011-08-21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测试图片  测试图片 


      为歌颂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加强个体(民营)企业的思想文化建设,陶冶会员道德情操,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9月25日,在气象万千的山东济南园博园,以“弘扬传统文化,繁荣民营经济”为主题的全国首届个体私营(民营)企业书法展隆重开幕。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钟攸平,中国个协会长甘国屏、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赵长青,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巡视员潘海民,山东省工商局长李华理、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世瑛等出席会议。开幕式由中国个协秘书长刘小平主持,国家工商总局钟攸平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山东省工商局局长李华理、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赵长青致辞。中国个协甘国屏会长和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赵长青为刚刚成立的“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揭牌。山东硒达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新东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全国各省市工商局、个私协会领导及参展作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展览共征集书法作品2114件,经过中国书法家协会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60件,优秀奖316件。全国各地的参展作者以浓重的笔墨,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作品宏富,满目玑珠,或气势磅礴,或清新婉约,令人目为之夺,神为之移,心为之倾,充分体现了全国各级个私协会近3000万个体工商户会员和近400万私营企业会员积极向上、发愤图强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素养。与会领导和来宾兴致勃勃地欣赏了获奖作品,并对此次书画展所取得的较高艺术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中,国家工商总局、山东省工商局为展览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中国书法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为本次展览提供了艺术指导,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作为承办单位,从筹备到评选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书法展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