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开展"走进基层、服务基层"专题党日活动

2011-07-19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根据中国个协"走出机关、服务基层"活动方案的安排,6月23日,中国个协组织协会党员干部到北京市房山区个私协会开展"走进基层、服务基层"专题党日活动。

  中国个协与房山区个私协会进行工作交流和座谈,听取基层工作经验介绍和工作建议,并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诞生地--北京市房山区堂上村开展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北京市私个协会、房山区私个协会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协会非公党建和会员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中国个协柳文福秘书长对北京市私个协会和房山区私个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这次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协会工作实际和困难,同时对中国个协的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经常走进基层,转变作风,多到基层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二是要努力学习基层,不断汲取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要认真服务基层,真心实意地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发展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依山而刻的大型党旗浮雕前,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个协与基层协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密切了和基层的关系,增强了向基层学习、为基层服务的意识。同时,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创先争优的热情。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