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举办企业家保健知识讲座

2011-09-20
来源:
浙江民营经济网
摘要:8月23日下午,由温岭市工商局、温岭市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举办的温岭民营经济发展讲坛走进城北,台州医院原党委书记、台州市著名健康保健专家章永川先生受邀作企业家健康保健知识方面的讲座,城北辖区内的60多名企业负责人到场聆听。

 

  8月23日下午,由温岭市工商局、温岭市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举办的温岭民营经济发展讲坛走进城北,台州医院原党委书记、台州市著名健康保健专家章永川先生受邀作企业家健康保健知识方面的讲座,城北辖区内的60多名企业负责人到场聆听。

   章永川先生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什么是亚健康、什么是健康的生活质量、职工心理压力问题对企业的影响、如何缓解企业家压力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为企业家们送上了一场纯健康知识的讲座,章先生特别强调企业家们要走出健康观念的误区,要努力成为自己健康的好舵手,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天、健康每一天。

   此次讲座,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温岭市东亚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君昌等企业家们还意犹未尽地和章永川先生就健康保健知识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