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畅通民企融资渠道

2011-09-19
来源:
天津市个民协会
摘要:9月14日下午,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在迎宾馆共同举办了天津地区首家 “工银商友俱乐部”服务推广平台搭建启动会,会上天津市个民协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14日下午,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在迎宾馆共同举办了天津地区首家 "工银商友俱乐部"服务推广平台搭建启动会,会上天津市个民协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更好地解决个体、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天津市民协、个协继去年与邮储银行合作为个体、民企会员搭建融资平台的基础上,今年又与工商银行合作,联合共建天津首家 "工银商友俱乐部"服务推广平台。

  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引导、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广泛联系和服务会员,利用自身宣传平台,配合银行宣传有关向个体、民营企业会员提供贷款服务的业务内容,向银行推介客户,在银行与个体、民营企业间提供沟通联接的渠道。

  银行针对个体民营经济商户核心金融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集融资、结算、增值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借记卡新产品--工银商友卡,对于工银商友俱乐部会员客户,不仅可使用工银商友卡的所有功能,更可享受工商银行六星级财富客户标准的高品质、全方位的专属贵宾金融服务礼遇,包括专属个人汇款套餐以及57项专属业务优惠,使企业的融资更加便利。

  天津市工商局王禹副局长、刘鉴副局长,市民协张震生会长,市个协王恩洲会长,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华耀刚行长,张静副行长、王建国副行长、赵义民副行长,各工商分局局长、各区县个协、民协秘书长及各工商支行行长等共100余人出席启动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