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春节前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2-06-20
来源:
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春节前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个体私营企业会员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使用原则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对广大会员的关心爱护,增强个私协会的向心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个体私营企业会员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使用原则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对广大会员的关心爱护,增强个私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春节前夕,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以“会员服务年”活动为载体,联合11个基层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共慰问下岗职工、病残人员、特困家庭以及因遭遇灾祸造成人身健康安全损害和经济损失严重的困难会员1000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共计21万余元,同时送上市个私协会特制的精美挂历1380本。
  此次慰问活动由包头市个私协会与部分理事会成员组成慰问组,分别深入到11个旗县区以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走访活动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要详细询问经营者的生产经营、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勤劳创业,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希望他们把协会当成自己的“家”,在经营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协会联系,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被慰问的困难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2009 年以来,包头市个私协会与11个基层协会先后筹资58.8万余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一系列深得民心的救助活动,共慰问困难个体会员2752名,切实把协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贫困会员手中。部分地区将送温暖活动与“以强扶弱”活动、捐资助学等活动结合起来,在会员中广泛开展“一对一”互助帮扶活动,引起了全市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与广泛好评。
  下一步,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灵活方法、丰富形式,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各类“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使广大会员切实感受到各级个私协会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将积极组织开展会员互助活动,大力倡导协会副会长、理事帮助普通会员,大型企业会员帮助小型企业会员,经济效益好的会员帮助困难会员。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互助活动,凝心聚力,共克难关,为推进全体会员共同发展致富,大力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包头市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