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校牵手,筑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2012-06-14
来源:
库伦旗个私协会
摘要: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内蒙古亿利资源集团库伦蒙药厂是全国成立的第一家蒙药厂,也是目前国内仅存为数不多的蒙成药生产厂家之一。库伦蒙药厂建厂五十多年来,一贯奉行“安友健康是库伦蒙药人永恒的追求”这一经营宗旨,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的少数民族医药产品定点生产、经营的现代化蒙药制药企业。
        库伦蒙药厂的主打产品“珍宝丸”、“扎冲十三味丸”、回升第一丹胶囊”、“明目二十五味丸”等已畅销国内并打入国际医药市场,库伦蒙药厂产品可靠的疗效和企业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广泛的赞誉和信赖。
        库伦蒙药厂在不断追求资本最大化的同时,把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作为立业之本。2010年,库伦蒙药厂为减轻社会就业压力,缓解大学生实习就业矛盾,主动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牵手,把库伦蒙药厂作为民大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基地。由于厂校联手,运作规范,惠及学生,深受各方好评。截止目前,民大已有300余人在库伦蒙药厂实习,其中30余人留企就业。
        我们真诚的祝愿,库伦蒙药厂与内蒙古民大的手越牵越紧,实习就业基地的基石越筑越牢。
                                                                                                                                                         (库伦旗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