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功举办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1-10-19
来源:
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7月5至9日,由甘肃省工商局、省精神文明办、甘肃日报社、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安利杯”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展出。

 

 
   7月5至9日,由甘肃省工商局、省精神文明办、甘肃日报社、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安利杯”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展出。
 
  原省委副书记、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名誉会长李虎林,省人大咨询员、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名誉会长朱志良,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绪胜,甘肃日报社总编马克利,省文联副主席张永基,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寿、秦玮、宋金圣,副巡视员王锡湖,省精神文明办副调研员尹伍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开幕式剪彩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龙主持。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各市州个私协会积极组织征集,共收到作品393幅,经过严格细心评选,评出一等奖9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5幅。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省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书画摄影艺术的首次专题展示。个私协会会员们用笔墨、用镜头表达了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的深切感受,展示了全省个体私营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协会会员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