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例促发展 服务报党恩

2011-10-21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10月18日,郑州市绿城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 "光彩服务日"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新颁布的《个体工商户条例》,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条例促发展,服务报党恩"。

 

 
  10月18日,郑州市绿城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 "光彩服务日"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新颁布的《个体工商户条例》,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条例促发展,服务报党恩"。

  启动仪式由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艳主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及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史济春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河南圆方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荣作为会员代表宣读了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倡议书。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攸平宣布"光彩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王菊梅、政协副主席孟令峰,北京、江苏、湖南、湖北等省市协会会长和河南省18个省辖市企业家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300余名个体和私营企业会员和个私协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的政策法规咨询区、个体私营经济成果展示区、传统义务服务区、民间工艺展示区、名茶品尝区和书法绘画展示区六个服务区域为前来咨询和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义务服务。活动现场会员热情服务,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和谐互动的良好氛围。服务区的精细划分使《个体工商户条例》得到了充分的宣传,河南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成果、会员艺术品位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多种多样的服务更是全方位地展现了广大会员坚定发展、诚信经营、乐于奉献、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通过真诚的服务,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据悉,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号召下,全国个私协会已连续16年举办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活动。这一活动的宗旨是引导全国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人民。自1996年开展以来,光彩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已经成为全国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活动,社会影响日益广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