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开展"心系会员关爱健康"活动

2013-07-12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7 月2 日,湖北省咸宁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组织温泉城区个私协会会员代表150 人在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了心系会员关爱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7 月2 日,湖北省咸宁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组织温泉城区个私协会会员代表150 人在市中心医院体 检中心开展了"心系会员关爱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咸宁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开展“心系会员关爱健康”活动的一部分,将分批次 地在全市范围内铺开。今年有1350位代表参加免费体检,有诚实信守依法经营的代表、文明经营对社会 贡献较大的代表,还有家庭特别困难的个体工商户代表。体检的项目比较全面,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 图,肝功能,彩超,胸片,内科常规,外科常规,五官科常规等检查。

  咸宁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黄勇与参加体检的个体户代表亲切交谈。他表示,下一步,工 商局、市个私协会将主要着手解决广大个体经营户最关心的“病有所依、老有所养”问题:一是与市中心 医院协商,对会员实行挂号免费、体检优惠的政策;二是与社保部门联系,帮助会员享受优惠的养老政策 ,积极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