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视察重庆涪陵区民协

2013-10-22
来源:
重庆市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
摘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在中共重庆涪陵区委常务副区长刘康中,统战部部长张孝卫,政协涪陵区委常委、区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周伟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及牵头筹建的金石小额贷款公司并座谈。

 

  10月12日晚,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在在中共涪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康中,中共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孝卫,中共涪陵区委委员、区工商分局局长肖联军,政协涪陵区委常委、区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周伟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及牵头筹建的金石小额贷款公司并座谈。

  刘敏在观看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电视专题片和画册《春》后,表示非常振奋,十分自豪,很受启发。她肯定了涪陵区民协发展的四点经验:

       一、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商部门具体指导,是协会取得成绩的首要原因。涪陵民营经济协会成为重庆全市协会标杆,工商部门对协会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

  二、思路上有开拓有创新。协会这些年的发展历程,金石小额贷款公司和重庆民投集团的成立,都是思路创新的具体体现。

  三、最大限度、最充分地发挥了协会的职能优势。个私协会具有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服务优势等职能优势,协会的服务很到位,组织很健全,功能优势发挥得很充分。党建工作成效很显著,真正体现了党建强、企业强、发展强。协会工作开展得好,是最大限度地综合发挥协会各方面职能优势的结果。

  四、协会有一批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勤劳奉献,无怨无悔的精英人才队伍。人才是协会发展最关键的保障。协会干部对协会工作有激情、有热心、有办法,能无私奉献,这是协会取得辉煌成就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刘敏指出,十八大报告再次强调支持鼓励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有地方党委政府重视关心,有工商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大力帮扶,有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办实事的班子和队伍,协会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还有北京市私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金,浙江省个体劳动者协会、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国华,重庆市民营(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继烈、顾问谭世贤,江苏常州市私个协副秘书长陈光明,涪陵区工商分局局长肖联军,副局长张亚雄,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潘传林、秘书长冷文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