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麻城市个私协会组织会员参加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2013-07-02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6 月8 日至27日,湖北省麻城市个私协会积极组织非公党支部党员、党建指导员、个私协会会长、理事以及部分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会员参加了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6 月8 日至27日,湖北省麻城市个私协会积极组织非公党支部党员、党建指导员、个私协会会长、理事以及 部分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会员参加了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麻城市个私协会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精心组织相关人员及时上网答题,确保竞赛取得较好成效。 主要做法为:一是组织全市138 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答题,推进此项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5 月28日,完成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后,个私协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答 题,并将成绩记入个人电子档案,竞赛成绩及其他方面表现优秀的人员将优先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二是组 织70名非公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竞赛答题。6 月17日,麻城市非公经济组织“两评两促”(群众 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干部,促组织创先进、促党员争优秀)活动推进会在福田河召开,来自各乡镇的非公 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个私协会负责同志要求:要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同开展“两 评两促”活动相结合,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长期不参加学习、不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要劝 其退党。三是组织个私协会会长、理事、会员参加竞赛答题。通过召开理事会等形式,组织全市70户企业 和个体工商户参加了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此次活动参赛人员达239 人,每人得分均在90分以上,有8 人得 满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个私协会系统干部职工、非公党建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 大个体私营企业从业人员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