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个私协党委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7-03
来源:
都江堰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摘要:近日,随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都江堰市个私协会和协会党委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将“中国梦”深深地植入到个私协会党委的每一个党员和会员的心中。

践行伟大梦想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随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都江堰市个私协会和协会党委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将“中国梦”深深地植入到个私协会党委的每一个党员和会员的心中。

  6 月27日,在都江堰市个私协会门前协会党委组织委员张华康主持召开对即将转正的党员进行集体谈话,要求他们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一个“中国梦”的践行者。13名预备党员先后发言,表达了党组织对自己关怀、培养的感激之情,交流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随后,都江堰个私协会党委委员带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深入到商户宣传“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活动,将个私协会精心印制的5000分“中国梦”学习资料卡发放到城区各商户手中,让“中国梦”照亮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和协会会员奋力进取的现实愿景,汇聚正能量。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和协会会员自觉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将实现“中国梦”作为自身精神支撑和行动遵循,满怀信心,积极参与都江堰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为都江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这次活动更充分发挥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体现了个私经济党委的先锋模范形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