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3-07-3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7 月30日,中国个协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会议,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出席并讲话,吉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景富出席会议并致辞,长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敏到会祝贺,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180 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7 月30日,中国个协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会议,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出席并讲话,吉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景富出席会议并致辞,长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敏到会祝贺,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180 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一年来《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经验,研究探索加强和改进宣传发行工作的思路措施,安排部署下一年度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

  会议强调,要从推动个私协会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扩大个私协会社会影响力为目标,努力提高杂志办刊质量;要以增强《光彩》杂志宣传发行工作实效为动力,积极创新杂志宣传发行工作机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