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私个协会召开2届理事会第1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3-05-29
来源:
市协会
摘要:2013年5月24日,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召开2届理事会第1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主持,34名副会长出席会议,市协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2013年5月24日,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召开2届理事会第1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主持,34名副会长出席会议,市协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市私个协会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通报了协会2013年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讨论了协会议事规则和《关于会费缴纳标准及收取办法的修订意见(讨论稿)》;提出了2013年度协会工作计划中需确定的几个议事议题。

       会议指出,2013年度,市协会围绕“推动会员队伍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协会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加大媒体建设力度、加强组织建设”五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开展了集中学习十八大春训活动、下发了“活商富民”工作方案、召开了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立了市协会党委、建立了“中国光彩网青岛分站”、筹办了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等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作为协会副会长,既是一份荣誉,也有一份责任。要热衷协会工作,作出成绩。一是今后会长办公会实行轮执制度;二是副会长要积极履行职责,提交本行业发展建议、议案,并及时报告与协会相关的重大事项;三是建立会长联系会议制度,每季度召开一次;四是同业会长间要加强联系,有条件的要成立行业工作组或行业分会;五是副会长单位应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好会员义务,在参加协会工作、活动等方面作出表率;六是协会将探索建立理事会建设激励保障机制,对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考评。

                                       

                                                                  (会议现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