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私个协会召开“会员服务年”主题座谈会

2013-03-06
来源:
市协会
摘要:为深入开展“会员服务年”活动,充分发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职能作用,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近日四方私个协会在分局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会员服务年”主题座谈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本猛出席会议,分局纪委书记、分管领导、协会副会长及各分会会长,四方私个协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开展“会员服务年”活动,充分发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职能作用,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近日四方私个协会在分局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会员服务年”主题座谈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本猛出席会议,分局纪委书记、分管领导、协会副会长及各分会会长,四方私个协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协会2012年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会员服务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工作的意见》,部分副会长对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把协会打造成“会员之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对四方区私个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立会的宗旨意识。私个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不同于一般的群众社团,是国家法律认可的正规社团组织。协会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沟通协调的作用。要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对会员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及时回应。要准确掌握会员需求,采用座谈会、走访了解、上门服务等方式经常性的深入企业,与会员沟通交流,了解会员的所思所想,有的放矢的开展协会工作,为会员提供帮扶和指导。
 

       二是要围绕打造会员之家,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作为“娘家人”,广大会员对协会给予很高的期望,私个协会要按照“服务会员年”主题要求,把服务做为私个协会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使命和方向,将工作的重心放在提供实实在在地有针对性的服务上。要依托工商职能,通过多种形式来解决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既要锦上添花,又要雪中送炭。要积极组织活动搭建各种平台,将劳务用工、贷款融资、信息咨询等方面的服务落到实处,扎扎实实的提供政策、经营、法律、维权上的服务和帮助,让广大会员通过参与协会活动,享受到会员优越性,来赢得会员的认同和支持。
 

       三是要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私个协会要发挥好“娘家”作用,工作人员必须多学法律法规,多了解会员的需求,多掌握会员的实际状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会员的针对性,树立协会的良好形象。同时,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广大会员的理解和支持,需要会员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工作和组织的活动。今年私个协会将适时组织换届,通过换届进一步凝聚协会的力量,真正把积极支持协会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吸收到协会当中。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