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2014-03-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摘要:为了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和中国个协四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自治区个私协会于3月11至13日,在鄂尔多斯市召开了全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培训班。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个私协会副会长双喜到会指导。全区旗县(区)以上秘书长和各盟市工商局分管个私协会的领导共161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和中国个协四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自治区个私协会于3月11至13日,在鄂尔多斯市召开了全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培训班。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个私协会副会长双喜到会指导。全区旗县(区)以上秘书长和各盟市工商局分管个私协会的领导共16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自治区获得全国个私协会系统9个全国先进单位和14名先进工作者,通报了2013年度盟市协会考核情况,总结了2013年全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重点工作。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2013年全区个私协会系统工作,同时就做好2014年全区协会工作提出四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个私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主线,明确目标,大力引导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对个体私营经济组织的服务效能;四要建章立制,加强领导,大力支持个私协会开展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就落实好2014年度工作和王爱平副局长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包思勤,结合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对当前自治区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讲解;自治区工商局东部稽查分局局长林树钧,介绍了当前工商登记改革形势;中国个协副秘书长李艳明,就如何做好“小、个、专”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辅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齐力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建设情况和开展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新华社内蒙古分社高级摄影师张领讲解了新闻摄影知识;自治区工商局宣调处副处长任党芳,就如何应对网络舆情、如何做好协会宣传工作做了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各级个私协会工作人员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学到了方法,为全面完成好2014年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