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2014-05-27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
摘要: 5月16日,由福建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危必贞率领的福建省个私协会考察团莅临我会考察座谈交流。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秘书长楼溟陪同考察团一行考察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以各项服务工作提能增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谋求新发展。

  

 

     

  5月16日,由福建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危必贞率领的福建省个私协会考察团莅临深圳市个私协会考察座谈交流。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秘书长楼溟陪同考察团一行考察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以各项服务工作提能增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谋求新发展。

  危必贞代表福建省个私协会对深圳个私协会地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此行最大的感受是深圳在解放思想和更新观念上又有新突破,特别是协会在“民间化”改革后一系列的便民服务措施对考察团一行触动很大。考察团将以借鉴深圳服务模式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标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福建省个私协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楼溟向福建省个私协会考察团介绍了协会和协会党委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市协会自民间化改以来协会在包括非公党建、融资服务、社保服务、网络化平台建设、普法维权、宣传服务等在内的“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主要工作。她说,这些服务项目的开拓和创立,为协会的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基础,打开了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赢得了包括上级党政指导部门、协会会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曾宏兴在座谈交流时表示,福建和深圳多年来一直是友好协会,福建的很多服务项目在做法和经验上都值得深圳学习借鉴。他希望在新一轮发展中,双方都能以各项服务工作提能增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谋求新发展。

  考察座谈交流期间,楼溟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协会会员服务大厅、融资服务窗口、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员工培训室、协会服务工作交流栏、工作人员工作业绩展示栏、财务公示栏和会员档案室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