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成为4A级社团组织

2014-05-29
来源:
辽宁盘锦市个私协会
摘要:5月23日,在盘锦市民政局召开的全市首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工作总结会议上,盘锦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社团组织”荣誉证书和牌匾。全市只有两家达到国家4A级社团组织行业标准。

  

  5月23日,在盘锦市民政局召开的全市首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工作总结会议上,盘锦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社团组织”荣誉证书和牌匾。全市只有两家达到国家4A级社团组织行业标准。

  针对工商行政管理体制下放、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个私协会会费停收等新形势,个体劳动者协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为了不断增强个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带领广大个体劳动者更好地服务盘锦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盘锦市个私协会于8月份主动参加了盘锦市首批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依照《盘锦市行业类社会团体评估标准》,分为组织筹备、自我评判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进行,历经了三个多月时间,对自身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方面108项,进行精心准备。去年末,盘锦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8名专家经过两个多小时细致检查和测评:盘锦市个私协会最终以920分的好成绩,达到4A级社团组织标准。

  此次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不仅强化协会行业自律和规范化建设,而且提高了协会组织的社会地位,必将促进协会组织的健康快速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