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兰洽会非公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

2014-07-09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7月6-8日,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期间,分别举行了第二十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非公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7月6-8日,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期间,分别举行了第二十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非公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6日上午,由国家工商总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个协协办、甘肃省工商局和省个私协会承办的非公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在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协、甘肃省各市州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兰洽会上,甘肃省工商和个私协会系统共引进来自全国各地的非公经济投资项目251个,涉及32个行业和领域,项目投资总额397.34亿元,合同总金额380.73亿元。投资15亿元的临夏?华夏国际清真产业物流城、投资10亿元的庆阳现代农业示范园等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刘世如、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出席了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开幕式和兰洽会非公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刘敏秘书长还代表中国个协与商务部、工信部和甘肃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第二十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