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会员日”

2014-05-23
来源:
沈阳个私经济网
摘要:今年的4月26日,是沈阳市个私会员第三个会员日。在当前会费停收、体制变化等新形势下,协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如何让会员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会员日?市个私协会决定以“第三个会员日”为契机,以“关爱会员”为主题,本着协会组织不散、工作阵地不丢、服务力度不减的宗旨,继续打造协会服务品牌,使会员进一步了解协会职能,享受协会服务。

  又到会员日,今年有不同。今年的4月26日,是沈阳市个私会员第三个会员日。在当前会费停收、体制变化等新形势下,协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如何让会员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会员日?市个私协会决定以“第三个会员日”为契机,以“关爱会员”为主题,本着协会组织不散、工作阵地不丢、服务力度不减的宗旨,继续打造协会服务品牌,使会员进一步了解协会职能,享受协会服务。

  沈阳市个私协会在4月初就积极布署,并向各区、县(市)协会下发关于开展会员日活动的通知。各区、县(市)协会,基层分会,结合会员的需求及各单位实际情况自行组织活动项目,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使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力量和“家”的温暖。

  会员的节日,会员理所当然是这个节日的主角。

  ——加强培训,服务会员。大东个私协会聘请沈阳市鼎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功函为来自不同行业的200名会员进行《行政法》《民法》《合同法》《经济法》《刑法》等法律法规培训;东陵(浑南新区)个私协会国际新兴产业园区分会对54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法律法规培训,包括新《公司法》《个体工商户管理条例》《商标法》《物权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讲师们对各项法律法规深入透彻的分析和讲解,使会员们增强了守法经营和依法维权的意识。现场互动环节最受会员欢迎,会员踊跃提出自己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东陵(浑南新区)个私组织会员代表及基层秘书50余人参观了沈阳城市规划展示馆,会员领略了沈阳发展的变化和魅力,增强了作为沈阳人的自豪感,给会员们进行一场生动的热爱家乡的教育课。法库县个私协会对来自8个分会的120名会员进行了构建诚信发展体系等内容的培训,得到会员的一致好评。

  ——关心会员的健康。东陵(浑南新区)个私协会浑南现代商贸区分会聘请辽宁省中医学院卞镝教授为50余名会员讲授了中医养生知识;于洪区个私协会从会员中挖掘两名“专家”:品菜坊菜馆总经理、特级营养师赵艳和沈阳市康怡生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学研究学院副院长高靖松,为于洪区2013年度150名优秀个私会员进行了“四季养生”和“国学与健康”两方面知识的讲解。这些平时忙于经营的老板,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养成了一些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专家们的讲解对这些会员来讲真可谓是雪中送炭。“健步走”一直铁西区个私协会的保留“曲目”。4月25日,来自铁西各分会和区工商局机关的八个代表队的160名选手参加了“健康强体魄,创业展风采”10公里分健步走比赛。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菁、市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东胜参加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和证书。

  辽中个私协会组织的活动格外受到会员的欢迎。在为期半天的拓展训练中,会员通过完成一项项任务,感悟了人生的道理,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成功的快乐;首届会员垂钓比赛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会员在激烈的角逐中忘记了工作的烦恼,平日紧张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依托市场优势,五爱市场个私协会利用共享大厅LED电子屏播放会员日宣传片,让会员了解协会;召开座谈会,倾听会员心声,会员们畅谈协会给他们带来的实惠;为178名会员进行免费健康检查;组织会员开展优惠让利活动,让利幅度6折-9折,并在明显位置进行告示,为消费者让利近28万元,彰显了会员的奉献精神。会员们说,会员日是我们的节日,也要让全市感受到我们节日的快乐。

  新形势,新思路,新气象。这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会员日,既展现了协会的服务形象,又展示了会员的风采。沈阳市个私协会的领导表示,“会员日”只是协会服务会员的一个缩影,协会将继续与会员心连心,手挽手,把“服务菜单”做细,把服务做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