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千人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5-09-25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千人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9月8日至11日,2015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最后一期培训班在随州圆满结束,至此,省委交给省工商局1000名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任务胜利完成。

  此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千人培训”工程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了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由省工商局主导、主抓、统筹协调,省个私协会具体承办。培训从7月下旬开始,共举办7期,每期学习周期4至5天,共计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200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出资人200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从业党员400人、新党员200人。

  根据党员教育培训目标和需求,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介绍、案例剖析、讨论交流、参观见学等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省工商局从各地组织部、省、市委党校、有关高等院校聘请了一批学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党建理论专家和党务实践者作为师资,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出资人、从业党员、新党员,重点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政策法规、生产经营技能、业务能力培训;同时,根据非公经济组织的特殊性,在开展培训时,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重点围绕做好群众工作和服务企业发展开展培训。

  为了把今后的培训班办得更好,我们在这次培训班上向学员们发放了《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征求意见表》。从收集的《征求意见表》中可以看出,学员们对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培训规模大,效果好;二是组织精心,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三是讲师们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详实,收获大;四是参训党员普遍热情高,参与意识强,感到参加了一次正规的高水平党员教育和党组织生活,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五是收获大,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深刻领会到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巨大帮助和推动,增强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春同志,省局副巡视员杨小川同志分别出席第1期、第7期培训班并讲话。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