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鞍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沈阳市专场银企联谊会

2015-09-28
来源:
鞍山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鞍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沈阳市专场银企联谊会
   为帮助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会员寻求机遇、谋求发展,促进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的对接,缓解融资难题,鞍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及分会于9月11日组织50家企业参加在沈阳市星汉体育馆举办的专场银企联谊会。联谊会现场内设有近百家银行和企业展示台,方便银行和企业间沟通洽谈。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一些主推网络化金融服务理念的企业:如:金融服务企业“蚂蚁宜票”,它以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票据为产品的网上融资理财服务平台,为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之间的票据提供融资服务,为有融资需求的持票人与投资人进行信息匹配,以更加快捷、低成本的方式来满足企业的长远发展,为广大企业投资人提供低门槛、高安全、更可靠的财富保值服务。
 
  如:金融服务企业“辽宁开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它通过多金融牌照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业务和产品,包括租赁、信贷、担保、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微型金融及农商行的信贷业务,发挥企业的交叉销售和协同效应优势。支持教育、科技、医疗、节能环保、能源、交通、汽车等行业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如:金融服务企业“证大财富”,它倡导“人人都可以享受借款,人人可以享受财富增值”,而受到很多销售企业和个人的青睐。这种创新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财富管理、借款咨询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全面可靠的网络化服务,帮助了很多资金需求者。企业通过信用借款改善了生产,个人通过信用借款改善了生活,投资者通过信用借款加速了财富积累。在线平台随时随地的提供服务,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会员和客户。
 
  如:金融服务企业“国美电器”,它不仅在网络上开通了国美在线,在微信上宣传和销售自己的企业形象和商品;今天更是为企业带来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联谊会现场“国美华人金线”以客户扫描微信的方式来参与金融服务,在客户注册国美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的同时,还可以得到国美电器附赠的小件礼品。
 
  此外,部分银行也带来了惠及企业的融资贷款新政策和新办法。如:“农业银行、盛京银行、邮政银行”,对企业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和绿色办理通道;对企业提供充裕的流动资金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对企业提出深度合作,重点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这次在沈阳市星汉体育馆举办的专场银企联谊会,不仅解决了一些参会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而且使企业触及了网络化金融服务的新理念,获得了鞍山参会企业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