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个私协会举办《低迷市场环境下企业突围的想法和干法》专题讲座

2014-11-14
来源:
中山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10月17日,广东省中山市个私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市食品行业协会在广东博文学校综合楼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低迷市场环境下企业突围的想法和干法》专题讲座

   10月17日,广东省中山市个私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市食品行业协会在广东博文学校综合楼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低迷市场环境下企业突围的想法和干法》专题讲座。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叶根松、市个私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志雄、王献章、张伟雄等出席了此次讲座。来自全市的100多家餐饮食品行业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十大品牌营销专家、念智(中国)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刘逸春为主讲嘉宾,向在场的企业分享低迷市场环境下实现业绩倍增的营销攻略。讲座中,刘逸春讲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例子向在座企业传授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做好营销和创新是企业获得业绩倍增的唯一法门。他一一列举了安利、香奈儿、万宝路、布雷尔利、北极绒、都市丽人、深海800米餐厅等例子,用这些企业实际的营销和创新经验,反复强调了企业在低迷市场环境中,通过整合、聚焦、分化等手段,创造属于企业自己蓝海策略的重要性。

  随后,金元证券中山营业部副总经理陈亮讲解了激活企业的另一途径——新三板新市场新机遇;广东德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秋楠主讲挂牌新三板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通过这两位讲师的讲解,在座的企业对新三板上市有了初步认识,对自身企业的发展途径有了新的考量。

  讲座过后,企业还与三位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有的企业以自身实际的例子,向刘逸春讲师询问适合自身企业的营销策略。有的企业则对新三板上市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向陈亮及张秋楠讲师询问了关于新三板上市的具体事宜。三位讲师针对在场企业提出的问题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这次讲座得到了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几位参训的企业负责人非常满意的说:“这次讲座非常切合实际,实用性强、针对性强、具有极高的实战指导价值,非常适合处于市场低迷环境下的我们学习。”另外,这次讲座不仅给餐饮食品行业的同行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还对他们今后的企业突围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