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个私协会接受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现场评估

2014-11-14
来源:
德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胡斌一行对市个私协会进行现场评估

   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胡斌一行对市个私协会进行现场评估。市个协会长郑玉才、市工商局个体科科长、市个私协会秘书长陈明德、市民经办综合科科长、市个私协会副秘书长方勇参加现场评估会。

  对社会组织进行评估,是国家民政部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推进社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使评估达到AAAAA级的社会组织在行政体制改革中能承接政府的转移职能和服务项目购买。德阳市民政局今年委托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对社会组织进行首轮评估,市个私协会对此高度重视,通过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作为今年市个私协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并落实市个私协会秘书处专人负责,按照要求进行资料整理和书式材料按时报送。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通过了市个私协会报送的书式材料初审。

  现场评估会上,郑玉才会长向评估组一行详细地汇报了市个私协会的组织机构和职能,近年来的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情况、当前个私协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一行分别对市个私协会组织建设、党团建工作、会员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调查研究、信息宣传、本届历次理事会的详细资料、会员会费收取依据、标准、审批文件、财务账目、会计凭证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逐项进行评分。

  经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成员合议,大家一致认为:德阳市个私协会组织机构健全、档案资料齐全、规范,活动开展常态,协会作用发挥突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