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私个协会联合举办高职院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活动

2016-05-30
来源:
常熟市个私协会
摘要:江苏常州市私个协会联合举办高职院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活动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切实抓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充分体现私个协会的服务职能。5月28日上午,常州市私个协会联合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组织举办常州市2017届高职院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暨“十百千工程”对接会。
 
  搭台助力做“加法”此次洽谈会由九个单位联动,吸引常熟人才、昆山人才、张家港人才、南京高淳人才等10多个人才中心加盟,共吸引了407家企业,提供了9491个招聘岗位,为常州市高职院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求职找工作的大平台。
 
  程序简便做“减法”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吸引用人单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企业只需登陆报名网站,直接在网站上完成相关报名程序,携带二维码即可到现场扫码,直接进入招聘会场。同时,学生也可以通过网站直接浏览企业信息、招聘岗位等信息。洽谈会结束之后,还为相应企业准备了专门的招聘教室,让企业直接在校内完成招聘,简化招聘程序,方便企业和学生。
 
  调整心态做“乘法”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常州市各高职院校对此次招聘会也非常重视,在发布招聘信息的同时,也对学生开展了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专门开展了“就业创业季”活动,通过组织就创业讲座、求职体验等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调整心态,积极适应职场需求。
 
  常州市高职院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暨 “十百千工程”对接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年,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为高职院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