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民协会系统开展“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

2015-10-29
来源:
天津市个私协会
摘要:天津市个民协会系统开展“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个体私营企业“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在津如期启动。全市个民协系统15个区县协会及滨海新区个民协筹备组紧紧围绕“遵法守信、创业兴业”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和公益服务活动。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00余册,受益群众3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个体民企会员的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和社会影响。

  和平区个民协会联合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在天津恒隆商业广场举行了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就《消法》、《商标法》、新《广告法》、《食品安全法》、《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以及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文件进行广泛宣传。三部门还共同发起了“诚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承诺签名活动,日月同辉集团、青年餐厅、天宝楼等35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承诺签名,共同营造与维护诚信自律的市场秩序。

  河西区个私协会与区市场监管局在珠江装饰城居然之家大厦前广场开展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常识等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个私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在现场为群众提供理发、小家电维修、修配钥匙、首饰清洗、心理健康咨询、旅游信息咨询等义务服务。

  东丽区个民协会联合新立街市场监管所来到位于东丽区新立街的马三立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个民协会会长庞旭和副局长冯玉树参加了慰问。光彩艺术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快乐笑声。此外,东丽区个民协会还与团区委、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残联、民政局等部门共同主办了第十一届东丽区青年就业招聘会,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视察了招聘会现场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和平区、河西区协会在“10.18”活动当日即将活动照片、活动情况及时上报到中个协与市协会。河东协会制定了以区县协会为单位、以基层协会为主体的活动方案,进行全面落实并及时上报活动信息。西青、静海、津南、北辰、宝坻、河北、武清、宁河区县协会及滨海新区个民协筹备组也纷纷开展了法律咨询、慰问养老院献爱心等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企业的双创意识,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引导广大会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公平竞争、诚信经营,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