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个体工商户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26
来源:
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践行使命担当  助力疫情防控

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个体工商户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以来,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奉献和担当筑起抗击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协会4个党支部,49名党员分赴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全力做好卡点消毒、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文明劝导,车辆引导、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用品等工作;12名党员自愿参加了"抗击疫情爱心献血"活动,每名党员献血400毫升;10名党员自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72700余元),助力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个体工商户党员朱永石率先垂范,带头向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带头参加疫情防控一线村口站岗执勤志愿服务,参与社区宣传教育,多少年来他总是身先士卒,作出表率。党员蒲志伟捐款1260元、消毒液500公斤,不仅每天义务接送医护人员,同时参加社区入户登记,打电话询问核查信息,巡逻执勤等一线工作,不辞辛苦。党员胡合义捐赠电热宝330个(价值6600元)。




        党员郭军峰在听闻防控疫情一线人员,每天只有泡面香肠,吃饭得不到保障的困难后,他自掏腰包送去了牛奶、饮品、饼干等100箱等生活物资(价值29000元),他说:"个私协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我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党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党员,也要回馈党和政府".党员米憨东是一名豪爽、洒脱的甘肃汉子,在听闻贺兰县中心敬老院136位老人,受疫情影响出现生活严重困难,他立即出资5000元采购了羊肉、蔬菜、蛋糕、盒装酸奶等一批生活物资送到敬老院。




        党员安学琴已经在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18天,每天工作9个小时,脸过敏肿了,洒消毒液手脱皮,户外工作冻感冒了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入户登记、核实信息样样都参与,义不容辞甘当志愿者坚守岗位。她总是说:"人手太少了忙不过来,我多坚持一会儿,让其他同志先休息".党员陆智亮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19天,每天不畏寒冷在村口站岗执勤、巡逻执勤,同时帮助村民代买蔬菜送到家门口,热心周到。党员马林峰积极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帮助社区一趟一趟地把捐赠物品送到一线志愿者手中。党员宗春兰自参加爱心服务车队以来,连续18天,没日没夜接送出行困难的疫情防控人员。

        从抗击疫情工作开始,一直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奉献,在社区一线树立起了党员的一面面旗帜,一根根标杆。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