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在山东菏泽成功举行

2023-10-07

        9月26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指导,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山东省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的"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书画展暨工作推进会在山东菏泽成功举行。来自全国近50位委员代表参会。


        上午,"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开幕式在菏泽曹州书画院举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文新、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友华分别致辞。菏泽市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董良峰主持开幕式。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书画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委员作品90幅、菏泽市书画家作品60幅。这些作品时代精神与艺术价值兼具,彰显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之美,激发了与会代表热爱书画艺术、传承传统文化的热情,提振了发展信心信念。




        下午,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勇同志总结书画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王新成、杨建赤、侯玉林、陈震、叶华阳、代国海等6名委员围绕书画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独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以及与会代表的宝贵意见建议。要求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抓好思想武装、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工作创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勠力同心、开拓创新,奋力开创书画专业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