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问情"搭平台 携手共发展

2024-02-02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辽宁省营口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创新思路,想方设法为会员之间搭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桥梁,呈现抱团取暖,共促振兴的局面。

        1月29日,营口市协会召开今年首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签约仪式,在自愿、量力、互利、诚信原则下,实现会员之间互惠互利、协作共赢。

        去年以来,营口市协会通过"问情服务",深入个体私营企业走访调研,着力打造区域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企业之间"近采近销近创"。通过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企业互访、专场对接等形式,为企业创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条件。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发现小合作中蕴藏的大能量。截至目前,已有56家域内企业,实现29个方面的资源要素共享,首场签约金额近300万元,形成优势互补、优势共享、优势叠加的可喜局面。

        在此基础上,营口市协会不断鼓励、扩大企业间主动交流对接,共同打造同域市场,提升百公里半径内的区域协调配套能力和整体成本竞争力。目前,在协会主导下,营口市的个体私营企业由原来的"单打独斗"转变为"团队作战",通过为企业之间搭建不同层级、不同形态、不同内容的合作平台,推动企业实现流量、资源、市场的共享,放大新业态发展优势,推动形成域内整体竞争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